...❤❥...★當微風吹過 美麗的回憶 是再向前奮鬥的動力★...❥❤...
❥天空上的星星 小而閃亮✡地上的小草 小而堅強★願你我的心✡像星空般閃亮 小草般堅強❥

★★【部落裡的文章和照片皆屬於個人財產,請勿轉載盜用,切勿以身試法。】★★
★歡迎你的來訪★忙碌的二寶生活,留言就不一一回覆囉!請見諒!
非使用痞客的朋友,用悄悄話留言一律不回覆,回覆會看不到!若留言不想公開,可在FB用隱藏留言
✪餅乾食譜皆是全糖,請依各人喜好調整甜度,我個人會減糖做八分甜的,不建議減糖的會註明。
✪食譜大多是參考食譜書,如有版權問題,麻煩請留言告知會撤下文章,謝謝!烤箱是Dr.Goods!
❥發現宅媽的樂趣之一,試吃試用體驗,感謝大家支持!(體驗文均屬個人觀感,僅供參考呦!)

冬天又到了,皮膚又變乾了~~

秋冬肌膚鬧「肌荒」,乾燥、起疹、脫屑、小細紋通通跟你 Say Hello?

秋冬乾燥,皮膚易發癢

秋冬換季時,乾冷氣候加上皮膚油脂分泌減少,油水不平衡情形下,最易造成身體皮膚乾癢,臉上也常有脫屑泛紅的現象,有人常因無法忍受而拼命用手去抓,越抓越癢,有人則是採取洗熱水澡方式讓皮膚搔癢獲得暫時的緩解,卻不知如此反而使皮膚油脂流失的更嚴重,最後形成所謂的「冬季乾癢」,甚至常常影響當事人的正常作息!

乾燥肌膚伴隨「敏感」機率高

年紀增長,皮膚乾燥的現象欲加明顯,自我保護力降低,因此,熟齡肌膚比年輕肌膚容易敏感,其中以乾性皮膚最易變成敏感性皮膚。原因大多是過度清潔、去角質頻繁,或使用刺激性大、品質不良的潔護膚保養品,讓原本健康的皮膚漸漸變得敏感。

(我之前癢到較嚴重時,應該是屬於過度清潔,加上洗太熱,因為我是沒在去角質的...)

我的皮膚應該算是乾性的,所以不管春夏秋冬洗完澡一定要全身抹乳液,不然一定會乾癢,尤其是冬天會更乾,一般的乳液不夠保濕的話一天抹一次還不夠,乾癢的情況在我懷孕時變嚴重了,記得我懷程程時整個癢到肚皮都抓破皮了呢!XD後來婦科醫生叫我洗清水就好,而且不要洗太熱,可以的話不要天天洗澡,2天洗一次就好,不過不洗澡還是很不習慣耶!所以我懷孕時是選擇洗清水+不洗太熱,雖然冬天冷,不過洗太熱皮膚會癢個不停,所以只好溫水然後洗快點,不然好冷~~就這樣,後來就改善很多。對我來說冬天抹乳液不夠油不夠保濕,所以我是夏天抹身體乳液,冬天要抹「乳霜」才夠,不過乳霜的缺點就是有點黏黏的~~

雖然「每天」洗澡完就花不少時間忙抹臉、抹身體,不過沒辦法總是要做基礎保養咩!懶的話就等著變黃臉婆囉!

其實我覺得皮膚會太乾沒水份,跟開水喝太少也有關係啦!因為我平常真的很少在喝水討厭一直跑廁所~~

不過真的要多喝水啦!多喝點開水也健康點,想一想我真的很少在喝水...要改一改多喝點水XD

因為皮膚有乾燥的情形,這次看到施巴5.5抗乾敏系列,當下當然就報名體驗囉!^^

來看一下這保濕好物吧!

施巴5.5抗乾敏系列>>冬季乾敏肌保養關鍵pH5.5+Phytosterols

施巴 5.5推出秋冬新品「施巴5.5抗乾敏系列」,包括抗乾敏滋潤浴露抗乾敏保濕乳液抗乾敏柔護日霜以 pH5.5 微酸保養概念,加上採用天然植物抗乾敏精華 Rapeseed Phytosterols,可形成肌膚天然保護膜,加強保濕,舒緩肌膚乾燥引發的癢感與脫屑,讓乾敏肌也能在秋冬時節服服貼貼,享受一個舒服的冬季! 

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13

大自然的抗乾敏精華 Phytosterols+pH5.5兩大關鍵,可形成肌膚天然保謢膜

 肌膚乾癢、緊繃、脫屑與小細紋通通說Bay Bay...

全系列 pH5.5不含皂鹼,溫和不刺激,對皮膚最好,且含植物抗乾敏精華Rapeseed Phytosterols,從油菜籽中萃取出,強化保濕,舒緩敏感肌膚、乾性肌膚的皮膚乾敏不適,質地細緻快速吸收,淡淡香氣宜人。

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15

這次的試用是抗乾敏浴露200ml+抗乾敏保濕乳液50ml各一瓶

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1

明確的標示了使用期限

 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2

先來看看「抗乾敏保濕乳液50ml」試用瓶

外盒有2面是中文、2面是英文

 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3

植物抗乾敏精華,舒緩肌膚不適!深層滋潤,增加肌膚彈性!長效保濕,預防皮膚缺水!迅速吸收不油膩!

 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4

 【施巴5.5抗乾敏保濕乳液】
含植物抗乾敏精華 Rapeseed Phytosterols,有效舒緩肌膚,強化保濕,預防皮膚缺水。
乳木果油(Shea butter)與維他命 E,加強乾性肌膚修護,恢復水脂平衡、深層滋潤,令肌膚柔嫩有彈性。質地細緻,快速吸收不油膩。使用後散發迷人的淡香,使心情愉悅。pH5.5 幫助皮膚形成天然保護膜,防止皮膚乾燥、缺水。全家大小均可使用。

 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5

用法:沐浴或洗臉後,取適量薄塗於肌膚,需要時可重複使用。

質地溫合,除了抹身體之外,如果要抹臉也可以呢!

 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6

擠出來是白色的,稍微有一點點水水的,很好推抹。

冬天尤其是腿更容易乾乾的且有小細紋,所以我先拿來抹腿部試試... (請忽略我的腿毛XD)

 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7

使用幾天過後,小細紋明顯變淺了耶!^^

真的蠻保濕的,皮膚抹完感覺到整個滑溜滑溜的,整個好柔嫩的FU!好好摸說後來我全身都抹了...呵呵

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8

再來看看「抗乾敏滋潤浴露 200ml」

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9

 【施巴5.5抗乾敏滋潤浴露】
pH5.5不含皂鹼,溫和不刺激,清潔的同時可形成天然保護膜,避免皮膚乾澀緊繃。
泛醇、胺基酸等保濕因子,改善肌膚粗糙、缺水問題,達清潔保濕柔嫩功效。含維他命E 與天然脂質,補充皮膚所需油脂,維持水脂平衡。全家大小均可使用。

 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10

用法:肌膚沖濕,取適量於手掌或浴棉中,搓揉起泡後,可洗臉或沐浴。

倒出來是透明的,沒有用浴棉搓揉後有點泡泡,個人覺得是屬於低泡沫的。

 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11

洗完「抗乾敏滋潤浴露」+ 抹完「抗乾敏保濕乳液」的雙腿有沒有粉美呀!洗完+抹完抗乾敏系列,覺得真的有保濕耶!感覺到肌膚較保濕、較不癢呢!而且又不會黏黏的,加上自然的淡淡清香,自己喜歡,老公也喜歡冬天再也不用因為皮膚太乾燥而只能洗清水了~^^也不會因為乾燥而引發的癢感而抓到掉屑屑,甚至破皮了!

感謝施巴讓我有一個舒服的冬季!

<試用>施巴5.5抗乾敏系列1-12

施巴讓我不管春夏秋冬都能當個水美人!

cats1-33.jpg 

以為這樣就沒了嗎?

前面試用沐浴露,媽咪我當然是露腿就好了,露性感肉體的任務就交給程程來了...

包裝上面有表示「全家小大均可使用」,當然也讓程程也來體驗看看囉!^^

這可是程程第一次公開沐浴照哦!也是我第一次幫程程拍沐浴照,程程的第一張裸照獻給施巴了...

其實程爸是要幫程程擋重點部位,不過程程好像不喜歡~~ (這天程爸放假,請他幫程程洗我拍照)

2Y4M21D - 用施巴洗澡100.11.28

洗完沖乾淨後,進浴盆玩一下水囉!好開心~^^

程程大點會坐以後,我都是先在浴盆外洗完沖乾淨後再讓程程進浴盆泡(玩)一下水,然後我順便幫他擦臉擦耳朵+刷牙!

程程洗完也整個很滑溜呦!QQ又嫩嫩的肉肉有沒有很想咬一口呀?

 2Y4M21D - 用施巴洗澡100.11.28

(後記:其實我個人是不喜歡拍孩子的裸照啦!覺得小孩也是有隱私的呀!不應該出賣孩子的肉體...呵呵,做什麼沒事拍人家的裸體觀賞?可能我較龜毛吧!覺得這樣不喜歡、不妥...所以沐浴照這是第一次拍,不過我有盡量拍的較沒露到雞雞,這幾張雖然小雞雞都有被東西稍微擋起來,其實是看不太到啦!不過還是用花花遮一下好了~)

所以程程這次為了施巴犧牲很大耶!

施巴商品網址>> http://antidry.sebamed.com.tw/

每個人的喜好、認知皆不相同,使用習慣、膚質狀況也不同,

以上純屬個人試用體驗心得分享!僅供參考!

❥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EN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❤❥ 

★ ^_^ 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『讚or推』作為鼓勵喔!感溫呀! ∩_< ★

✡ ⌒_⌒ 動動滑鼠幫忙點點廣告也是一個鼓勵呦!謝謝! >_∩

創作者介紹

天空上的星星

程程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5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漢娜
  • 施巴真是好物,我最近愛上了~狂買
    我的腿也會有小龜裂耶
    我發覺我全身都有龜裂情況真的很慘
    我也應該要來試試這款^^

    程程是超敬業的小麻豆哦*^^*
  • 小漢娜也愛用施巴~^^
    這款真的很保濕說,持續使用皮膚真的變「水」很多呢!^_^
    程程小麻豆表現的不錯吧!...哈哈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13 18:17 回覆

  • ♡♥ 小咪 ♥♡
  • 小咪一回到台灣
    也是早擦擦晚擦擦....
  • 話說中部還比北部乾燥呢!
    每次去台北阿姨家玩幾天住幾天,乳液不用抹太多,皮膚就覺得比較光滑說~~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13 18:10 回覆

  • 梅子麻麻
  • 施巴很好用...
    梅子一家也很愛唷
    有新品...當然要敗敗看囉
  • 原來梅子一家也都是用施巴,難怪小梅子皮膚也都很好~^^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13 18:08 回覆

  • 以路馬麻
  • 施巴滴產品就是讚~~
  • 施巴真的很讚啦!^^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13 17:48 回覆

  • 阿芳媽咪
  • 這款應該也很適合我用
    不過 施巴的這款產品 售價可不便宜咧

    小孩的裸照 呵 我好像至今也未公開過阿芳的咧(除了出生照)
    小人也有隱私權 這種隱私 與自己拔比媽咪分享就好了啦
  • 施巴的產品都有一定水準,讚!
    說真的我也覺得價位再宜人一點會更好,一分錢一分貨吧!~~

    我有幫程程遮重點部位,小男生比較沒關係,穿泳褲也是露2點呀!...哈哈
    阿芳是小女生,要再遮2點哦!...呵呵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08 11:03 回覆

  • Ressol 安威拔
  • 原來程程媽是用施巴來保養皮膚的呀, 難怪皮膚這麼好 :D
  • 真不好意思,被發現了...XD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13 17:48 回覆

  • kikiloser
  • 我們家也很愛用施巴產品
  • 施巴讚啦!^^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13 17:47 回覆

  • Ava011369
  • 冬天到了要加強保濕才不會乾巴巴~
  • 沒錯~沒錯!^^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13 17:47 回覆

  • 莫宰羊
  • 黑默:我發現
    我乾燥的都是臉阿
    >///<能抹嗎
  • 臉可以抹哦!包裝上面有寫>>用法:沐浴或洗臉後,取適量薄塗於肌膚,需要時可重複使用。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05 19:48 回覆

  • 文哲
  • 程程的沐浴照..犧牲蠻大的..
    冬天到了..腳脛骨的部位就是特別乾燥~~
  • 有盡量沒拍到重點部位,而且也有遮哦!...哈哈
    小男生露2點沒關係,第3點不要露就好了XD
    冬天,全身都很乾燥呀!@@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13 17:46 回覆

  • kyoko
  • 正想說程程犧牲很大,沒想到媽媽就自己招認了.
    程程實在太敬業了.^^
  • 有遮重點部位哦!....哈哈
    小男生露2點沒關係,第3點不要露就好了XD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13 17:40 回覆

  • pudding0702
  • 冬天還真的會立刻感覺到皮膚乾燥...
    布丁平常都是用雪芙蘭好牌子保點濕度....
  • 一到冬天皮膚就知道~~
    雪X蘭的我也用過說,不過就是覺得太油了,比較適合男生用@@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13 11:30 回覆

  • 2人1狗
  • 我愛德國 :)
  • ^_^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08 11:11 回覆

  • 荷包蛋
  • 恩~施巴好用
    不過價位不怎麼便宜呢
  • 施巴的產品都有一定水準,讚!
    說真的我也覺得價位再宜人一點會更好,一分錢一分貨吧!~~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08 11:00 回覆

  • 東海
  • 早安
    重點,我喜歡小朋友洗澎澎的樣子!

    我也要去買來試用,
    年紀增加,皮膚一年比一年乾。
    恐怖!
  • 早安~小朋友很愛洗澎澎,可以玩水...^^
    真的不抹不行,不然會乾到不舒服~~

    程程媽咪 於 2011/12/09 10:28 回覆